>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选帅冲刺董事长赴欧 下半年或新增青训基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 


  在宣布何塞下课之后,国安的大部分队员都进入了简短的休假中,但是中赫国安俱乐部的高层,却一点也闲不下来。总经理李明早在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之前就已经前往欧洲,而据媒体报道,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近期也起身飞赴欧洲,证明国安的选帅已经进入冲刺阶段。

  据了解,周金辉赴欧洲一事原本就在选帅计划中:此前球队战绩起起伏伏,俱乐部就已经准备了两套方案,一套方案是力挺何塞,期待他可以带队走出低谷继续向第一集团发起冲击;另一套方案则是启动换帅预案,在目前球队成绩持续起伏的情况下,换帅工作也在按部就班进行中,周金辉亲赴欧洲选帅,则向外界传递出俱乐部要有所作为的决心。这是中赫入主国安之后,第一次真正意义对俱乐部建设重大决策拍板做决定,北京足球从这个时候起,才真正进入了中赫时代。

  中赫国安的足球想怎么玩?这是外界最想了解的。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可以初见端倪:在年初中赫国安之夜晚会和总经理媒体见面会上,董事长周金辉就明确表示要为北京足球出力,做实事,肩负起俱乐部的竞技责任和社会责任,总经理李明也明确表示,俱乐部今年的首要任务是一线队竞技层面的平稳过渡,同时要在青训方向发力。

  联想到国安高层这次去欧洲的时间,与中德足球峰会的时间有相当的重叠,难免让人产生如下联想:他们真的仅仅为了主教练一事西行?要知道德国青训在过去十年取得了巨大成功,而国安之前最受诟病的恰恰就是后备力量的培养。谁敢断言这次他们不会把德国足球的青训体系带到北京?

  据了解,中赫国安对于青训的重建计划在年初就已经开始布局并着手实施,比如下半年要在北京新增一块训练基地,比如要在幼儿足球、校园足球、青训梯队多个角度丰富完善青训体系。或许除了新主帅以外,下半年俱乐部在青训方面也会带来新的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911843.shtml report 1147 中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在宣布何塞下课之后,国安的大部分队员都进入了简短的休假中,但是中赫国安俱乐部的高层,却一点也闲不下来。总经理李明早在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