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欧联杯亚军主帅签约2年

  

  北京时间6月6日,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荷兰主帅博斯签约至2019年6月30日。

  虽然图赫尔率队拿到了德国杯冠军与德甲第三名,但是由于和高层之间存在着诸多矛盾,最终多特解雇了图赫尔。

  博斯出生于1963年11月21日,在退役之后,博斯在阿珀尔多伦足球俱乐部开启了他的执教生涯。之后博斯还在格拉夫夏普、阿尔梅罗大力神、维特斯、特拉维夫马卡比与阿贾克斯执教过。

  2016年5月博斯加盟阿贾克斯签约三年,他率队拿到了联赛亚军和欧联杯亚军。

  据悉,为了得到博斯,多特蒙德向阿贾克斯支付了500万欧元的解约金,博斯的年薪为400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912819.shtml report 484 北京时间6月6日,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荷兰主帅博斯签约至2019年6月30日。虽然图赫尔率队拿到了德国杯冠军与德甲第三名,但是由于和高层之间存在着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