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戴琳伤愈将复出战辽足,这个入选U20男足的鲁能小将不一般!

  目前山东鲁能已经进入假期,本周四下午重新集结备战,而之前拉伤的鲁能后防大将戴琳也回应自己的微博账号被盗。并透露本周四球队集结后,即可完全伤愈参加训练。

  

  戴琳本赛季在鲁能后防线扮演了重要角色,而数据统计,戴琳在与权健比赛之前,也是鲁能本赛季唯一踢满所有比赛的球员,场均6.4次的解围数,排在中超防守球员第二位,场均拦截3.1次,则是位列中超第四位。

  

  而昨晚,戴琳公开表示,自己的微博社交账号是被盗了,“在这里和大家澄清一件事情,微博很久没有更新过,最近发现号码被盗,所以说里面发表的言论与我本人无关。”同时表示,“现在处于休假中,伤已经痊愈,接下来比赛对我们来说很严峻,谢谢大家。”

  

  近两个赛季,戴琳在脾气上有了很大进步,而且在后防线的表现上也有目共睹,如今随着他的伤愈,对于鲁能的后防线自然是很有好处。

  

  为备战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足协最新公布了一期U20的集训名单,鲁能一线队内年轻的小将陈蒲入选。

  

  此次的集训名单中,上海上港有四名队员入选集训名单,中甲球队大连一方有三名队员入选,同时许多在海外踢球的年轻球员也得到了此次国字号球队的征召,鲁能方面,只有陈蒲一人入选集训名单。

  

  鲁能青训出品的年轻小将陈蒲是一位优秀的年轻球员,1997年出生的他之前以租借形式从鲁能加盟鲁能巴西体育中心,成为第一个在圣保罗州足协正式联赛中报名注册的中国球员,并且在巴西圣保罗州乙级联赛中完成过首秀,正式亮相过巴西职业足球联赛。

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笑 王海亮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924621.shtml report 1547 目前山东鲁能已经进入假期,本周四下午重新集结备战,而之前拉伤的鲁能后防大将戴琳也回应自己的微博账号被盗。并透露本周四球队集结后,即可完全伤愈参加训练。戴琳本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