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方要求亚足联严惩群殴事件 外媒讽刺暴力风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二轮,尽管日本的浦和红钻在主场最终淘汰韩国的济州联队晋级8强,不过双方爆发的激烈冲突成为国际足坛的笑柄。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德国、瑞士等欧美国家的主流媒体都陆续披露了这一风波,炮轰济州联的愚蠢行为,“这成为亚洲足坛令人最深刻的事情,很具讽刺意味。”

  浦和红钻日前向亚足联提交了抗议书,后者也表明了在调查事件的来龙去脉后,做出具体的处罚决定。但是济州联面对国际舆论的讨伐,也不愿承认错误,主张浦和球员的挑衅是导致这一事件发生的主要原因,同样提交了抗议书,并强硬地表示要求浦和公开谢罪。济州联的强硬措施曝光后,引来了日本舆论新一轮的讨伐。日本的参议院议员片山早月今天在SNS上发文,批济州联的暴力事件是对足球运动的侮辱,必须要有国际性的对应措施。”她呼吁亚足联必须严惩济州联,否则无法向亚洲、甚至是整个世界球迷交代。这也是事件爆发后。日本政界人士首次发表看法,事件的严重性可见一斑。英国媒体讽刺,“近年来亚洲足球的水平没多大长进,场上的暴力风气却继续蔓延。”

  比赛结束后,追着打浦和国脚后卫槙野智章的济州联球员权韩真在接受韩国的《朝鲜体育》专访中尽管承认当时脑子发热,有不冷静的行为,但将事件的责任转嫁到浦和身上,引来日本媒体批其“厚颜无耻。”(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928430.shtml report 947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二轮,尽管日本的浦和红钻在主场最终淘汰韩国的济州联队晋级8强,不过双方爆发的激烈冲突成为国际足坛的笑柄。意大利、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