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与特维斯沟通望其调整 登巴巴再伤无缘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与天津亿利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绿地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俱乐部及教练组将利用这两周时间对球队的状态和技战术打法做出及时有效的整改,改变球队目前的低迷状态。

  中超联赛结束12轮的争夺后,申花3胜3平5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12分排名第12,比目前排名第4的山东鲁能少8分。这个假期,在休息调整的同时,队员们也在总结反思。有球员在跟小编的交流中,专门分析了3场平局和5场失利。“主场与权健的那场比赛,如果没有秦升的那个意外,这场球我们拿下的概率应该是非常大的。接着是客场打国安,最后马宁的两个错漏判大家都看到了,如果不是马宁的错误判罚,这场应该是平局。客场跟华夏幸福,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了轻易丢球,这场输得没话说。再是客场输给恒大,我们的表现赛后也是赢得大家认可的,如果不是瓜林受伤下场,比赛的胜负不好说。主场输给上港的比赛,前75分钟,我们在场面上还稍稍占优。但是李建滨受伤了,我们不得不换下这个后防线主力,另外最后阶段大开大合的攻防中,我们没有把握住找机会,对方抓住了,这就是足球。平河南建业,平广州富力,输给天津亿利的球,我们都是大概半个主力阵容上不了,平富力的那场,最后时刻马力还吹掉了我们一个好球。单单是裁判的错漏判,我们就损失了3分,而加上这3分,我们目前就排在第7名左右。”

  这名队员还说,“当然竞技体育是非常残酷的,没有如果,赢了就是赢了,输了就是输了。我们肯定会正视目前的排名,敲响警钟,后面的比赛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我之所以说这些,只是觉得我们不应该看低自己,觉得一无是处或者怎么样,一旦自信丢失了,那也是相当可怕的。”

  确如这名队员所言,过去的这三分之一赛季里,申花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秦升的长时间停赛,虹口球场修缮所造成的连续客场,以及大面积的伤停。但是在这些困难背后,有些问题必须去面对并及时解决,特维斯的态度和状态问题,球队体能不佳、跑动太少的问题等等。

  最近几天,大家对于特维斯的讨论非常多。网上有一段上轮与天津亿利比赛的视频,特维斯在25秒内仅仅移动了5米,基本上都是在一旁看着队友拼抢,这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引发了大家的极度不满。

  俱乐部与特维斯进行了沟通,目前俱乐部对于特维斯的态度非常明确,之前他可以凭借过往的辉煌取得一个主力的位置,而从现在开始,他必须以自己的状态和表现去争取主力的位置。特维斯自己也向俱乐部、教练组表态:自己状态不好,踢得也不顺,但会尽全力积极调整好状态。

  有很多球迷希望二次转会的时候,俱乐部用登巴巴取代状态不佳的特维斯。这一方案目前已基本没有操作的可能。此前,俱乐部打算让登巴巴在租借期结束后返回上海跟队训练,而后根据其跟队训练的情况决定下一步的安排。只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在近日的一次检查中发现,登巴巴去年的骨折处出现了骨裂的情况,需要进行一个手术,术后的恢复期大约为两个月,这让登巴巴已经基本无缘本赛季的中超联赛。

  去年,申花在0:1落后上港,登巴巴断腿这种几近绝望的情况下,全队上下齐心协力,逆转战胜上港,并接着豪取恒大、江苏等,迎来了一波4连胜的高潮,为最后打入前4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年,申花还能续写这样的绝地反击的故事吗?

  对于申花来说,现阶段的关键是找准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两个星期的间歇期是一个难得的契机。联赛还有19轮,还有挽回的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936365.shtml report 1821 与天津亿利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绿地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俱乐部及教练组将利用这两周时间对球队的状态和技战术打法做出及时有效的整改,改变球队目前的低迷状态。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