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霸气侧漏!C罗担任FIFA18全球封面代言人

皇马体育 FIFA C罗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5日晚,美国艺电公司(EA)正式发布了《FIFA 18》的首支预告片,并公布了游戏的相关发售详情,《FIFA 18》的全球封面代言人将是刚刚率队卫冕欧冠的皇马俱乐部当家球星C罗。

C罗也在个人推特上发推表示“轮到我的时代了。”

  《FIFA 18》将继续采用寒霜引擎打造,EA在此前已经宣布《FIFA》系列将会登陆任天堂Switch主机,此番这款为Switch“量身定制”的《FIFA18》可能会与本世代主机版有些不同。据悉这款由寒霜引擎打造的游戏将会在今年9月29日登陆PC/PS4/PS3/Xboxone/Xbox360/Switch在内的全平台。

霸气侧漏!C罗代言FIFA 18预告片发布

sports.sohu.com true 皇马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937172.shtml report 1220 北京时间6月5日晚,美国艺电公司(EA)正式发布了《FIFA18》的首支预告片,并公布了游戏的相关发售详情,《FIFA18》的全球封面代言人将是刚刚率队卫冕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