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斯:很早就关注德甲,不会将多尔贝格带到多特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此前执教阿贾克斯的博斯成为球队新帅。随后,博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多特新帅博斯

  博斯表示:“经纪人在第一时间就通知了我这个消息,随后我们花了3个小时和俱乐部进行谈判。这对我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时刻,当然,我和球队的谈判也进行得非常顺利。我在阿贾克斯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妙的时光。我也知道荷兰媒体会说些什么,但是我认为自己应该朝前看。很高兴的是,我现在成为多特的主帅了。”

  对于德甲,博斯表示:“我在年少时就开始关注德甲比赛了。很庆幸的是,我曾在德国的罗斯托克队效力过半个赛季,那段时间对我来说真的非常特别。我认为,德甲是欧洲最好的联赛之一,很高兴我能来德甲执教。”

  对于多特,博斯表示:“我想在多特取得成功并给球迷们展示出精彩的足球比赛。但可以确定的是,我并不打算把多尔贝格带到多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941779.shtml report 544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多特蒙德官方宣布,此前执教阿贾克斯的博斯成为球队新帅。随后,博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多特新帅博斯博斯表示:“经纪人在第一时间就通知了我这个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