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排名】杜夫纳飙升至第27位 福勒重返世界前十

  本周男子世界排名:在刚刚结束的美巡赛-纪念高球赛上,主场作战的詹森-杜夫纳取得3杆胜利之后,赢得了16个多月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他因此获得了156.6万美元的奖金以及66个世界积分。其奖金排名从62位上升到13位,而世界排名也从65位上升到第27位,达到2014年8月以来的最高排名。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23:30的《卫视高尔夫》

  旅游网视-卫视高尔夫”即可观看往期节目

  Tips:视频建议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关注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6/n495942803.shtml report 870 本周男子世界排名:在刚刚结束的美巡赛-纪念高球赛上,主场作战的詹森-杜夫纳取得3杆胜利之后,赢得了16个多月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他因此获得了156.6万美元的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