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遭遇对手全方位碾压 詹皇助手不知如何应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 手机看新闻
 

  在面对勇士之前,詹姆斯和他的骑士华丽得掉渣,若非东部决赛的走神,他们也完全可以和勇士一样以12-0的碾压优势进入总决赛……只不过,当卫冕冠军来到奥克兰的甲骨文中心之后,他们发现自己此前在东部的华丽演出简直不值一提,勇士打出了詹皇从未见过的进攻,总决赛刚刚打了两场,卫冕冠军都是被吊打的那个。

  从前在东部,人们感慨詹皇身边有无坚不摧的欧文,华丽的突破加上犀利的外线,欧文就是东区所有后卫的噩梦;能里能外的乐福,如今非常健康,他在东区也可以让所有的对位者连连摇头……再加上丝毫不见衰老的詹皇,当时所有人都觉得,全联盟真的只有勇士才可以和他们掰掰手腕了。

  可是刚刚交火,詹皇和他的两大助手陡然发现,自己在东部碾压的方式在这里丝毫不管用。欧文再也不能像去年总决赛那样欺负库里了,因为勇士的整体防守几乎让欧文的突破失去了效用,重要的是,克莱-汤普森用上了当年防守科比的招数,寸步不离的跟着欧文,再加上身高的优势,欧文在第二场真的是无比郁闷。

  还有乐福,的确,他打得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可是看看他全场那么多不合理的出手,你就明白这个家伙在场上有多挣扎了,说到底,勇士超强的外线补防能力,是骑士在羸弱的东区根本不可能遇到。

  在东部所有球队都惧怕的还有骑士的深度,因为他们的板凳几乎个个都是好手,来之能战,弗莱、科沃尔和香珀特更是令人艳羡的体系球员,可是看看总决赛第二战,弗莱刚刚出场完成了一次挡拆之后就遭遇了勇士的封盖——这显然不是泰伦-卢的本意,可是勇士一直做的就是让骑士队员干自己不擅长的事情,至于曾经在东决中打出惊艳表现德隆,他根本不知道如何去防守库里……相反,勇士的深度倒是让骑士汗颜,伊戈达拉的全面和经验、利文斯顿和克拉克的稳定都是骑士板凳所不具备的。

  当然,勇士最让骑士惧怕的还是科尔多年来为球队打造的恐怖进攻体系,试想想,原先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和“追梦”格林的组合就已经打得詹姆斯晕头转向了,这个赛季他们还有了全联盟的第二号球员凯文-杜兰特。这些球员,任意一个站出来都是一对一很难防住的球员,而现在他们活生生地组成了一支球队,而且很长时间,科尔就是用这五小的组合在和骑士对抗,而且勇士并没有将骑士看做另外一支特别的球队来对付——即便是骑士,勇士也是用自己最习惯的第三节一波流带走比赛的方式终结。

  詹皇的球队,一对一防守勇士这些全明星球员就已经很费力了,现在他们还有这种让泰伦-卢想都想不出来的进攻体系,而且如今在连续两场大胜骑士之后,勇士全队的心气已经达到了一个顶点,最关键的是,有了上赛季2-0领先之后被翻盘的教训,现在的勇士已经不会在去了克利夫兰之后出现任何的放松,骑士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不是简单的像上赛季那样继续战斗了。(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824844.shtml report 1763  在面对勇士之前,詹姆斯和他的骑士华丽得掉渣,若非东部决赛的走神,他们也完全可以和勇士一样以12-0的碾压优势进入总决赛…&hellip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