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90后健身红人走红网络,她有什么独特秘籍?

  Euddeume,韩国90年新生女子健身教练,因为漂亮的容貌,以及健身练出来的性感蜜桃臀而在最近走红网络。与卡戴珊姐妹天生的肥美、粗壮不同,euddeume健身练出来的丰乳肥臀更有质感和美感,更显得匀称、自然。

  韩国90年新生女子健身教练euddeume最近走红网络,她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经验,如何练就性感的苹果臀,来看看她的性感私照。

  健身下蹲也是一门技术活,训练下腿的肌肉力量。

  训练完了,总要看一下自己最新情况,看一下自己是否变美发了。

  拿着手机与大家分享健身知识,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从侧面来看还是很不错,三百六十度来看更加自信。

  不要只看我的脸,其实我的腹肌更加美,你们浓香呢?

  站在健身训练场,自己觉得好渺小,你们觉得呢?

  弓步训练是每天必不可少的训练项目,这样可以拉伸自己的腿部。

  每天对着自己的相机,要来拍几张,然后摆几个POSE就可以了。

  大家坐好,我给大家拍几张吧!你们觉得如何呢?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49187.shtml report 2443 Euddeume,韩国90年新生女子健身教练,因为漂亮的容貌,以及健身练出来的性感蜜桃臀而在最近走红网络。与卡戴珊姐妹天生的肥美、粗壮不同,euddeume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