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巴辛斯基直落2盘胜 进四强将战奥斯塔彭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进入到1/4淘汰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两场女单1/4决赛中,30号种子瑞士选手巴辛斯基直落两盘,6-4/6-4总分2-0力克本土名将梅拉德诺维奇,率先挺进女单四强。另外一场比赛中,19岁小将黑马奥斯塔彭科继续出色表现,4-6/6-2/6-2总分2-1逆转沃兹尼亚奇,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四强,接下来将和巴辛斯基争夺决赛席位。

  巴辛斯基2-0梅拉德诺维奇(6-4/6-4)

  13号种子本土名将梅拉德诺维奇本届法网状态出色,连胜布雷迪、埃拉尼和罗杰斯,上轮则是击败卫冕冠军穆古鲁扎,生涯首次打进法网女单八强。巴辛斯基是本届赛会30号种子,上轮中2-1力克10号种子大威,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各胜1场。

  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梅拉德诺维奇首局遭遇险情,巴辛斯基40-15拿到破发点,梅拉德诺维奇挽救一个破发点后遭遇破发,此后巴辛斯基保发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中巴辛斯基错失局点后遭遇破发,随后保发第四局2-2平,破发大战继续,巴辛斯基联保带破4-2领先,梅拉德诺维奇随后完成回破追成4-4平。关键第九局中巴辛斯基再度破发,随后保发第十局6-4胜出首盘。

  第二盘开局阶段各自完成保发1-1平后,由于雨水影响比赛进入暂停。比赛恢复进行后,梅拉德诺维奇保发第三局,随后第四局中抓住机会完成破发3-1领先。巴辛斯基随后在第五局完成关键回破,保发后追成3-3平,关键第七局巴辛斯基再度破发,梅拉德诺维奇无力完成回破,巴辛斯基一路保发6-4胜出第二盘。最终巴辛斯基直落两盘击败梅拉德诺维奇,继2015年后再次打进法网女单四强。

  沃兹尼亚奇1-2奥斯塔彭科(6-4/6-2/6-2)

  “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本届法网状态出色,上轮中2-1力克库兹涅佐娃,时隔7年再进法网女单八强。沃兹尼亚奇这轮对手是奥斯塔彭科,后者本届法网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八强,此前两人3次交手奥斯塔彭科保持全胜。首盘比赛中,沃兹尼亚奇保发首局后,在第二局中率先完成破发2-0领先,此后沃兹尼亚奇一路破发5-0遥遥领先。此后尽管奥斯塔彭科一度完成回破追分沃兹尼亚奇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6-4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各自保发1-1平后,第三局中奥斯塔彭科率先完成破发,此后沃兹尼亚奇第四局中实现回破2-2平。此后奥斯塔彭科开启破发模式,连破带保5-2领先,此后比赛由于雨水暂停。比赛恢复进行后,奥斯塔彭科继续占据优势,6-2胜出第二盘总分追成1-1平。

  决胜盘比赛中,开局阶段两人接连错失破发机会,各自保发局分来到2-2平。第五局中奥斯塔彭科率先发力,抓住机会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六局4-2领先。第七局中沃兹尼亚奇状态不见起色,奥斯塔彭科连续利用强有力正拍得分,再度破发后5-2领先。接下来奥斯塔彭科顺利保发,6-2取得决胜盘胜利,取得了对阵沃兹尼亚奇的四连胜,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四强,接下来将对阵巴辛斯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61421.shtml report 1318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进入到1/4淘汰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两场女单1/4决赛中,30号种子瑞士选手巴辛斯基直落两盘,6-4/6-4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