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确认神经刀G3继续首发 詹姆斯:不会放慢节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确认,他没有打算在总决赛第3场变阵,也就是JR-史密斯将继续首发。

  JR在总决赛前2场表现糟糕,其中G2只打了14分钟,2投0中没得到1分;而在总决赛首战,4投1中仅得到3分。G2赛后,当时有流言指出,骑士队考虑让伊曼-香珀特取代JR担任首发得分后卫。

  今天接受采访时,卢依旧选择信任“神经刀”。“是的,JR仍会在明天首发,”卢说道。或许这与香珀特的身体状况也有关系,G2香珀特因为拼的太凶,所以在比赛期间抽筋,并在赛后接受了静脉注射。

  除了JR,特里斯坦-汤普森也没在总决赛前2场发挥。对此,卢表示:“TT并没有打出糟糕的表现,他只是没得到足够多的上场时间。我认为要想打败这支球队(勇士队),你必须能够得分。”

  G3将移师克利夫兰,骑士队会调整策略吗?诸如放慢进攻节奏,不与勇士队打快。勒布朗-詹姆斯给予了否定,“那不是我们的比赛方式,”詹姆斯说道,“我们要以我们的节奏,打出我们的比赛。”

  卢认同詹姆斯,表示骑士队会在G3继续推进节奏。“我们必须得打快,”卢表示,“那才是我们的比赛。我们要打出节奏,但是要打出节奏,你必须做好防守。”

  根据赛程安排,G3将在6月8日进行。目前,骑士队总比分0-2落后勇士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61564.shtml report 977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确认,他没有打算在总决赛第3场变阵,也就是JR-史密斯将继续首发。JR在总决赛前2场表现糟糕,其中G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