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抱团怪我?KD:詹姆斯为我加盟勇士铺平道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去年夏天当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时引发外界热议,许多人认为KD不应该选择抱团。今天KD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为他加入超级球队铺平了道路。

  KD声称,从雷霆队转投勇士队,并没有考虑超级球队;但杜兰特承认,詹姆斯开启了抱团的先河。2010年夏天,詹姆斯宣布将他的天赋带到迈阿密,与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组建了三巨头。

  抱团后,詹姆斯在热火队的4年时间全都打进总决赛,并2次夺冠。2014年夏天詹姆斯重回克利夫兰,骑士队又通过交易得到凯文-乐福,再次组建三巨头!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流动变得正常了,人们开始把它看作正常的举动,”KD表示,“我希望他们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而不是对其他人好的决定。”

  联手水花兄弟和德拉蒙德-格林后,KD接近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总冠军。今年总决赛前2场战罢,勇士队2-0领先卫冕冠军骑士队。

  “这就是自由球员的定义,”KD表示,“我赞赏勒布朗,赞赏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当然,也赞赏那些留下来的人,每个人都做了他们想做的事,也就是自由球员的力量。”

  当然,KD不会是最后一个抱团的超级巨星。根据之前的流言,克里斯-保罗计划今夏在自由市场认真考虑加盟马刺队。

  在杜兰特看来,这一切的始作俑者不是别人,就是詹姆斯。(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62025.shtml report 992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去年夏天当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队时引发外界热议,许多人认为KD不应该选择抱团。今天KD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为他加入超级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