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G2本可得140分 库里称和杜兰特打球很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主将克莱-汤普森表示,如果总决赛第2场能减少失误的话,甚至可以得到140分!

  总决赛首战勇士队仅有4次失误,而G2出现大量失误,共计20次,其中12次来自上半场。尽管失误多,但没有影响勇士队的进攻节奏,他们上半场得到67分,全场132分。

  “我的意思是,如果G2能把失误数控制在10-15次的话,我们那天至少能得到140分,”汤神说道,“但这就是篮球。”

  汤神明白,G3移至克利夫兰,比赛会更加艰难。“考虑到骑士队的打法,他们能在比赛开始阶段给我们足够的压迫,让我们不好受,”汤神表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不能再像G2那样出现20次失误。尤其是在客场,那样的话会让我们付出代价。”

  从汤神的言语中不难听出,勇士队G3的基调是控制失误。

  总决赛前2场,斯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的表现非常出色。“萌神”谈及与KD的关系时说道:“凯文(杜兰特)是个很棒的家伙。是的,和他在一起很开心,有种参加相亲节目的感觉。”

  谈及G3,库里说道:“我们需要打出更好的表现,争取在他们的场地拿下第3场胜利。”

  截止目前,勇士队今年季后赛14胜0负保持不败。总决赛第3场将于6月8日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64854.shtml report 1130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主将克莱-汤普森表示,如果总决赛第2场能减少失误的话,甚至可以得到140分!总决赛首战勇士队仅有4次失误,而G2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