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亚冠主场优势要泡汤?申花智诚或齐帮恒大进四强抗日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2017年亚冠八强抽签结果终于出炉,最终的对阵双方竟是中日两国各自上演德比战,具体为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和川崎前锋VS浦和红钻。八强战首回合将在8月22日进行,而次回合比赛在9月12日开战。

  

  而在抽签结果出来后,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方面都强调球队的目标就是夺冠。上海上港高层表示抽签结果不是球队能选择的,但球队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也强调球队外援实力足够跟广州恒大抗衡,再加上目前国内球员日趋成熟,所以对亚冠冠军充满信心。

  

  而广州恒大这边表示这样的抽签结果感到遗憾,因为在中国球迷看来,更希望两支中国球队在东亚区决赛相遇。尽管面对上海上港,球队的亚冠目标始终不变,那就是夺冠。

  

  由于上海上港是东亚区第一个被抽出来的球队,所以八强战的赛程先主后客。不过,由于中超和足协杯的赛程正好跟亚冠八强战十分接近,所以外界对于上海上港的这个主场优势就跟没有一样。

  

  上海上港将在8月22日首回合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而这场比赛开始前,两队分别都要先踢完一轮中超比赛。广州恒大是在8月19日客场对阵上海申花,而上海上港则要在8月20日奔赴客场挑战对阵贵州智诚。

  

  广州恒大踢完跟上海申花的中超客场比赛后,肯定还会留在上海备战三天后的亚冠比赛,而上海上港却在8月20日踢完跟贵州智诚的中超后,离主场对广州恒大的亚冠比赛仅仅间隔不到两天时间。

  

  需要强调的是,广州恒大客场对上海申花到时可能协商将比赛调整提前一天进行,而上海申花作为上海上港的同城死敌,或许会做个顺水人情,同意调整赛程来“帮助”广州恒大可以获得宝贵的休息时间。

  

  由于8月20日离8月22日仅有两天时间的间隔,所以上海上港到时候肯定会提前想足协提出调整赛程,不过这一切需要贵州智诚的同意才行。考虑到今年5月6日上海上港主场对贵州智诚时,发生了胡尔克打人事件,到现在中国足协对此都没有给个说法,贵州智诚到时候又怎么可能会同意上海上港调整赛程呢?

  

  如果贵州智诚同意调整赛程,球迷一想到胡尔克打人事件还没有彻底解决,肯定不会买账,那么贵州智诚也会遭遇球迷的集体声讨,到时候俱乐部承受巨大的舆论压力也是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如果最后上海申花和贵州智诚间接”帮助“广州恒大在中超赛程上处于优势,那么上海上港在亚冠八强战的主场优势将彻底化为乌有。主场优势都没有了,去到天河体育场后,上海上港很难再有机会跟广州恒大相抗衡!

  备注: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 zuqiu7688 】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66734.shtml report 2822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2017年亚冠八强抽签结果终于出炉,最终的对阵双方竟是中日两国各自上演德比战,具体为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和川崎前锋VS浦和红钻。八强战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