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高层:认真对待每场比赛 球队不再引进外援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亚冠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东亚区方面,两支中国球队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将上演中超德比。并且上港与恒大之间的胜者将以主队身份进入半决赛。

  恒大集团分管足球俱乐部的刘永灼昨日在吉隆坡现场参加抽签仪式,并在抽签结果出炉后接受了《广州日报》的采访。

  刘永灼表示,“我们对抽签的一贯态度是:无所谓签位好坏,在球场拼的是实力。今年进入东亚区4强的其他3支球队,我们之前都交过手,相互间比较熟悉,这几支队伍的实力都很强,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会认真地准备每一场比赛。”

  “出现任何抽签结果,俱乐部认为都是正常的,当然,中国球迷可能会感到遗憾,大家更希望两支中国球队能会师东亚区决赛。”恒大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亚冠是亚洲足球最高水平的比赛,进入8强的球队实力在伯仲之间。今年的争冠形势与往年一样,非常激烈残酷。困难是客观存在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冠,我们有信心战胜困难,实现目标。”

  此前恒大老板许家印已经强调,球队建设向全华班迈进,不再引进外援,所以球队目前并没有调整阵容的想法。俱乐部方面称:“主教练对球队的内外援情况非常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67715.shtml report 731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亚冠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东亚区方面,两支中国球队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将上演中超德比。并且上港与恒大之间的胜者将以主队身份进入半决赛。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