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队报:登巴巴骨折处出现骨裂 需要进行手术

来源:申花队报 作者:甘慧
  • 手机看新闻

  最近几天,大家对于特维斯的讨论非常多。网上有一段上轮与天津亿利比赛的视频,特维斯在25秒内仅仅移动了5米,基本上都是在一旁看着队友拼抢,这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引发了大家的极度不满。

  俱乐部与特维斯进行了沟通,目前俱乐部对于特维斯的态度非常明确,之前他可以凭借过往的辉煌取得一个主力的位置,而从现在开始,他必须以自己的状态和表现去争取主力的位置。特维斯自己也向俱乐部、教练组表态:自己状态不好,踢得也不顺,但会尽全力积极调整好状态。

  有很多球迷希望二次转会的时候,俱乐部用登巴巴取代状态不佳的特维斯。这一方案目前已基本没有操作的可能。此前,俱乐部打算让登巴巴在租借期结束后返回上海跟队训练,而后根据其跟队训练的情况决定下一步的安排。只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在近日的一次检查中发现,登巴巴去年的骨折处出现了骨裂的情况,需要进行一个手术,术后的恢复期大约为两个月,这让登巴巴已经基本无缘本赛季的中超联赛。

  去年,申花在0:1落后上港,登巴巴断腿这种几近绝望的情况下,全队上下齐心协力,逆转战胜上港,并接着豪取恒大、江苏等,迎来了一波4连胜的高潮,为最后打入前4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年,申花还能续写这样的绝地反击的故事吗?

  对于申花来说,现阶段的关键是找准问题,及时解决问题,两个星期的间歇期是一个难得的契机。联赛还有19轮,还有挽回的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68133.shtml report 636 最近几天,大家对于特维斯的讨论非常多。网上有一段上轮与天津亿利比赛的视频,特维斯在25秒内仅仅移动了5米,基本上都是在一旁看着队友拼抢,这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