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邀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遭拒 转攻前紫百合名帅 今夏刚下课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江苏苏宁此前对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文图拉十分感兴趣,但是文图拉拒绝了苏宁的邀请,因而苏宁将目光转向了保罗-索萨。

  此前江苏苏宁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年薪邀请文图拉执教,但是文图拉希望带领意大利国家队征战。因而苏宁开始转而向前佛罗伦萨主教练保罗-索萨发起进攻,后者今夏刚刚结束了与佛罗伦萨的合同,皮奥利成为了紫百合新帅,不过苏宁也面对着多支球队的竞争。

  意大利媒体称索萨的计划是留在意大利执教,但是来自中国的邀请和报价很可能是非常诱人的。

  此前媒体报道,包括水晶宫和波尔图在内等多支等球队都对索萨感兴趣。本赛季保罗-索萨在佛罗伦萨的带队成绩一般,最终他们只名列意甲的第八位。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71902.shtml report 503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江苏苏宁此前对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文图拉十分感兴趣,但是文图拉拒绝了苏宁的邀请,因而苏宁将目光转向了保罗-索萨。此前江苏苏宁开出了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