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巴萨PK5豪门竞逐拜仁魔翼 周三正式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每日体育报:巴萨追科斯塔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头版消息,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得主巴塞罗那突然加入了对拜仁慕尼黑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购买队伍。按照该报的可靠消息,巴萨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与拜仁方面就科斯塔的转会事宜进行正式沟通,看起来巴萨方面对拿下巴西国脚自信满满。

  这个夏天,关于科斯塔离队的消息早已不绝于耳。恐怕包括科斯塔本人也已经基本确定了离队的想法。毕竟上赛季在拜仁长时间踢不上主力,让他的表现大打折扣,而俱乐部的低迷也直接影响到了他在国家队的位置。世界杯年即将到来,科斯塔不愿意错过2018年世界杯。

  虽然在拜仁被罗贝里组合压着一头,但正值当打之年的科斯塔绝对算得上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馍馍。从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到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再到英超新科亚军托特纳姆热刺,还有英超曼彻斯特双雄都传出对科斯塔有意。此前,热刺和科斯塔走得最近,拜仁甚至打算用科斯塔和热刺交换英格兰边后卫沃克。而拜仁内部则对科斯塔已经有了比较明确的售价预期——4000万欧元!只有有俱乐部出得起这个价,都可以谈。

  拜仁打算卖掉科斯塔,一方面主要是为了给桑切斯腾出足够的位置,智利球星若真的能够加盟拜仁,除了成为中锋位置的第二人选,他在两个边路也都大有文章可作。另一方面,科斯塔离队也能换来一笔转会收入,作为拜仁引援的预算。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74639.shtml report 984 每日体育报:巴萨追科斯塔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头版消息,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得主巴塞罗那突然加入了对拜仁慕尼黑边锋道格拉斯-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