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联盟LGD战队经理:和淘宝权聊过 没达成一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昨晚又有网友在微博上针对淘宝权是否会回LGD这个问题,向LGD的战队经理提问,而LGD的战队经理表示:只是聊过,但没有达成一致。

  

  

  网友们于是开始猜测没有达成一致的原因,难道是价格没谈好?

  

  还有网友觉得现在野王的成长和进步是看得见的,打得越来越不错了。

  

  而LGD经理所说的淘宝权心态好这个问题,网友说曾经韦神也这样说过:

  

  就在前不久TBQ在直播时还哭了,说给他一个月的时间重返赛场。

  

  不知道最终他会到哪个队呢?你觉得TBQ的风格适合哪个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80947.shtml report 1279 昨晚又有网友在微博上针对淘宝权是否会回LGD这个问题,向LGD的战队经理提问,而LGD的战队经理表示:只是聊过,但没有达成一致。网友们于是开始猜测没有达成一致的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