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杜兰特库里比詹韦更像投手 磨合更为顺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组成金州勇士队最锐利攻击组合,他们应该是近几个赛季最系列的二人组,因此也常拿来和詹姆斯和韦德昔日詹韦组合来比较。

  勇士队主教练斯蒂芬-科尔也谈及“杜库”组合和“詹韦”的区别,科尔说:“杜兰特和库里组合更不同,因为他们都是投手,不像韦德和詹姆斯。你们给出的更像迈阿密热火队时期詹姆斯和韦德,我认为他辆职业生涯当中更像组织型前锋,他们谁都不是一个真正三分投手。”

  “詹姆斯和韦德组合也花了一年时间,去适应如何打球,并且他们做得很不错。但是斯蒂芬和杜兰特,他们都习惯控球,可以远投,可以切入,也可以无球进攻,所以可以看到他们磨合比较顺利,这其中确实花了一些时间,但是大部分时候他们天赋很自然地吻合。”

  詹姆斯和韦德两人一起两次获得总冠军奖杯,在2011年首次进入总决赛当中负于达拉斯小牛队,那年总决赛里韦德表现出色,可是詹姆斯低迷。这次总决赛之后热火发生改变,球交给詹姆斯控制,韦德退居第二进攻点,这次转变才造就热火队此后的成功,两夺总冠军。

  本赛季杜兰特和库里磨合较为顺利,除去赛季初之外。第一次出现不顺利时候是在去年圣诞大战之后,库里要求更多球权,这是库里极为少数的公开对抗科尔。杜兰特脚踝受伤休养期间,这反而助于库里状态回升。杜兰特在常规赛季末回归,他和库里磨合不成问题,季后赛里勇士队创纪录地打出14胜0负。

  勇士季后赛里库里场均28.8分5.9个篮板6.3次助攻,49.6%投篮命中率,43.4%三分球命中率,92.1%罚球命中率。杜兰特场均26.9分8.3个篮板4.3次次助攻,杜兰特和库里组合的首个赛季更为顺利。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91152.shtml report 1286  北京时间6月7日,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组成金州勇士队最锐利攻击组合,他们应该是近几个赛季最系列的二人组,因此也常拿来和詹姆斯和韦德昔日詹韦组合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