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佛爷:没有皇马金元政策,也有太多巨星想来这里

体育大扒客 阅读(0) 评论()

  皇马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后,他们不仅成为了首支卫冕成功的欧冠冠军,同时他们也拿到四年内的第三座欧冠冠军奖杯。皇马取得这样的成绩不得不说是与他们的阵容深厚有着很大的关系,仅仅在他们的前场替补席上就坐着莫拉塔、伊斯科、J罗、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可以说皇马的替补阵容组一支球队都能拿到西甲前四。

  然而对于皇马不断从转会市场上购买大牌球星的做法,很多俱乐部都是已经怨声载道。事实上,从皇马银河战舰一期开始,每一年的夏天皇马都会在转会市场投入巨大的金额。从齐达内、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到C罗和卡卡,再到贝尔。皇马连续创造了多个赛季的准会标王,也不断刷新着球员转会身价纪录。

  但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迪诺表示,皇马是一支非常成熟和有吸引力的球队,大多数大牌球星来到这里不是因为金钱的原因,他们更希望跟随皇马征战最高水平的赛事。近五个赛季皇马全部闯入了欧冠半决赛,这样的壮举甚至比4年3冠更能说明皇马的强大。

  虽然皇马在替补阵容上累计了很多实力球员,但是皇马依然没有打算停止他们的引援计划,今夏皇马的引援名单就包括了姆巴佩、迪巴拉、阿扎尔和德赫亚。但是这样的做法很有可能也会导致J罗和莫拉塔的离开,据悉J罗有望在今夏加盟国米,而莫拉塔则有望加盟AC米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91515.shtml report 1373 皇马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后,他们不仅成为了首支卫冕成功的欧冠冠军,同时他们也拿到四年内的第三座欧冠冠军奖杯。皇马取得这样的成绩不得不说是与他们的阵容深厚有着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