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G3成阿克琉斯之踵 格林:我们知道当前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铭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9:00,NBA总决赛G3将移师克利夫兰开打。勇士上下紧张备战,对他们来说G3将是整个系列赛的最关键一战。

  格林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从未见过全队上下如此专注,他们知道当前的任务,也知道这场比赛将是系列赛最艰难一战。”

  勇士如此担忧不是没有来由的,去年季后赛勇士输掉了四轮系列赛的全部G3,包括90-120输给骑士。即使在他们夺冠的2015年,勇士也曾在第二轮对阵灰熊和总决赛对阵骑士时输掉了G3。而今年总决赛虽然勇士一路横扫,但即便在首轮对阵开拓者,勇士也有过第三场落后最多16分的情况。

  所以G3对勇士来说是阿克琉斯之踵,是绝不能掉以轻心的比赛。前两场比赛勇士一共大胜了对手41分,媒体和球迷一致看好勇士夺冠,似乎勇士战胜骑士已成定局。然而骑是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他们去年总决赛就是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绝地反击。G3对于骑士来说,他们也更有心里层面的优势,毕竟前两年总决赛他们都是G3的胜利者。

  “如果我们能拿下G3,我们将处于极好的位置”,格林接受采访时说,“我知道我们必须严阵以待,因为他们(骑士队)将不会让我们好过。”

  G3勇士必将不会松懈,毕竟3-0领先和2-1领先完全是两个概念,在总决赛和季后赛史上从没有球队0-3落后实现翻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95322.shtml report 1134 北京时间6月8日9:00,NBA总决赛G3将移师克利夫兰开打。勇士上下紧张备战,对他们来说G3将是整个系列赛的最关键一战。格林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从未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