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认真的?魔兽苦练3分球 欲添射程挽救职业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老鹰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天做客ESPN节目时表示,自己打算在未来一段时间转型,为此,魔兽已经开始苦练三分球技能。

  过去三年,勇士队取得的巨大成功,影响到了整个联盟的发展,越来越多球队开始效仿金州的做法,改打小球。在这种风潮之下,传统中锋的日子是越来越难熬。

  作为昔日联盟最优秀的中锋之一,霍华德当然也感受到了危机,今天早些时候,他在ESPN的节目上就认真的表示已经在苦练三分球,希望在生涯中后期,继续保持自身价值。

  “我已经在练习三分球,我希望在自己的技能中增添一些射程,在很多人看来,这也许会很怪,我猜,那主要是因为他们看多了我在内线拼杀。但是,为了能让自己打的更久一些,我希望扩展我的射程。”霍华德说道。

  要知道,与之前几年类似,本赛季加盟老鹰之后,霍华德的经历也一直不顺。今年季后赛,老鹰首轮就遭遇淘汰。整个季后赛中,霍华德的戏份骤减,甚至还有两场球末节遭遇了雪藏。

  而近期,有关霍华德的交易传闻也在增多。但是对于魔兽如今的市场价值,很多高管却非常看低,甚至有匿名高管透露,如果老鹰送走霍华德,那么,他们在清理一些薪金空间的同时,最多能换回的只会是一张次轮签。

  显然,霍华德深知自己当下的不利处境,因此,他急需做出一些改变,挽救江河日下的职业生涯。

  但是练习三分球,对于霍华德真的合适吗?要知道,自从2004年进入联盟以来,霍华德已经在联盟征战13个赛季。13年间,他总共只在比赛中出手过56次三分球,仅仅命中了3球。

  不要说投三分球,霍华德就连基本的中远距离投篮技术都没有过关。生涯至今,他的场均罚球命中率只有56.6%。还常常因此,拖球队后腿。去年夏天,霍华德也曾嚷嚷着要练习投篮,但却收效甚微。

  分析人士就认为,考虑到霍华德已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现实,他想再转型,已经非常困难。而这一次,魔兽练三分的说法,恐怕也只是雷声大雨点小的噱头而已。(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5998550.shtml report 1437  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老鹰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天做客ESPN节目时表示,自己打算在未来一段时间转型,为此,魔兽已经开始苦练三分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