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八强上演中超德比是亚足联故意的?一细节疑是有猫腻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2017年亚冠八强抽签结果终于出炉,最终的对阵双方竟是中日两国各自上演德比战,具体为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和川崎前锋VS浦和红钻。八强战首回合将在8月22日进行,而次回合比赛在9月12日开战。

  

  这个抽签结果,对于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这两支中超球队来说,肯定不是最想要看到的结果,还是更希望在八强中对阵日本的球队,这样也有机会让中超球队再到亚冠半决赛再来对决。

  

  作为本赛季中超最具实力的两支争冠球队,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在亚冠八强上演决战,对于球迷来说,比赛精彩都不用担心,只是稍微会觉得可惜,因为中超球队这样早早碰面,让日本球队捡了便宜。而且,这样也让中国球迷一下子少看了两场亚冠比赛。

  

  论东亚区晋级亚冠八强的四支球队,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的实力无疑是最强的,如果分别对阵日本球队的话,大有可能会会师东亚区决赛。可是,抽签结果却是提前让两国球队上演内战,这样也让不少圈内人士和球迷认为这是亚足联有意安排的剧情,以此来避免两支日本球队早早被淘汰出局。

  

  其中来自央视《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在微博上对抽签结果大呼不爽,称:“亚足联是害怕,东亚决赛变中国内战,影响亚冠发展么?”指亚足联抽签或许存在“阴谋论”。

  

  而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个细节来看看当时在抽签的过程具体发生了什么?当亚足联竞赛部主管人员抽签完西亚区的对阵后,马上就开始进行东亚区的抽签,而在拿出一个球子时,全程都没有将眼睛聚焦到放小球的杯子。

  

  但是,等第一个抽出的球队是上海上港后,这名负责抽签的人员再去拿出第二个小球时,还特意想放小球的杯子看了一下后才拿出小球,结果第二支被抽出的球队就是广州恒大。这两次不一样的抽签过程,难免让人看出来疑是有猫腻存在。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00294.shtml report 1939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2017年亚冠八强抽签结果终于出炉,最终的对阵双方竟是中日两国各自上演德比战,具体为上海上港VS广州恒大和川崎前锋VS浦和红钻。八强战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