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赛季欧战积分意甲欧洲第5,尤文屈居皇马列第2

  随着皇马在欧冠成功卫冕,本赛季欧足联旗下俱乐部赛事全部结束,而在本赛季的欧战上,意甲球队拿到的积分在全欧洲排名第5。

  

  本赛季欧洲各大联赛的积分榜

  本赛季,共有6支球队代表意甲征战欧冠和欧联杯。结果,尤文杀进欧冠决赛,那不勒斯进入到16强,罗马止步欧冠资格赛,最终在欧联杯进入到16强。

  意甲另外的三个代表,国米和萨索洛都没能在欧联杯小组出线,佛罗伦萨在32进16的比赛中被门兴淘汰。

  最终,意大利的6支球队,一共拿到85.5个欧足联积分,位列第5,积分前四的球队分别是西甲(141)、英超(104.5)、德甲(102)以及法甲(86.5)。

  

  最近5个赛季的欧洲联赛积分榜

  这个总分除以参赛的球队个数,将得到一个平均分,结果西甲以20.142位列第一,英超、德甲、法甲和意甲(14.250)分列二到五位。

  而从下个赛季开始,欧足联积分系统中最终位列前四的联赛,将拥有4个直接入围欧冠小组赛的资格。

  而在欧足联最近5个赛季的平均总积分中,意甲以73.332分位列第4,比第5的法甲(56.665)有明显的优势。排名前三的分别是西甲(104.998)、德甲(79.498)以及英超(75.962)。

  具体到俱乐部最近5个赛季的欧战表现来看,皇马以176.999分高居榜首,拜仁、巴萨、马竞位列二到四位,尤文图斯排名第5,那不勒斯、佛罗伦萨、拉齐奥、罗马、米兰以及国米分列第17、第24、第33、第37、第41和第45。

  而如果只看本赛季,欧冠冠军皇马位列榜首,尤文排名第2,那不勒斯和罗马分列第20和第26。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03899.shtml report 1034 随着皇马在欧冠成功卫冕,本赛季欧足联旗下俱乐部赛事全部结束,而在本赛季的欧战上,意甲球队拿到的积分在全欧洲排名第5。本赛季欧洲各大联赛的积分榜本赛季,共有6支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