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维茨基暗批勇骑抱团 称超级球队削弱比赛乐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超级球队”的话题。

  期间,诺天王暗批了现在骑士、勇士这种球队——球星抱团的做法,并表示超级球队的存在,已经对常规赛和季后赛产生了影响。

  “这种天赋球员扎堆一队的趋势,正在持续下去,一些球队在不断补强,从其他队伍挖走当家球星,比如凯文-乐福,之前就是明尼苏达的头牌。”诺天王说道。

  本赛季,骑士在东部划水前行,他们在很多比赛中选择了战略性保留,却仍然到常规赛结束时排在东部第二。季后赛中,骑士也没有遇到太多阻挡,仅输一场,挺进决赛。勇士比骑士还要出色,常规赛,他们早早锁定联盟第一,而季后赛打到现在,勇士甚至还没输过一场球。况且不只是今年,过去三年,联盟就一直在上演着类似剧本。

  对此,诺维茨基就表示,“我认为这对于常规赛的确有些伤害,对于季后赛(除总决赛)的其他几轮,同样有影响,当东、西部两边都是横扫的时候,最初几轮比赛的一些乐趣就被剥夺了,要知道,这些比赛之前曾是很有趣的。但现在,情况就是这样。”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诺维茨基曾带领小牛一帮老兵,在外界完全不看好的情况下,击败了拥有三巨头的热火,夺下NBA总冠军。至今,对于那次逆潮流的捧杯,业内人士都是赞赏有加。

  TNT名嘴,前NBA巨星查尔斯-巴克利一周前就表示,“夺冠固然重要,但是还要看夺冠的质量有多大!论冠军含金量我只服诺维斯基的小牛!”

  但显然,在联盟烧钱愈发严重,球星为荣誉频繁扎堆的当下,想要再复制2011年小牛那种模式的成功,已是越来越困难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05323.shtml report 1272  北京时间6月7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超级球队”的话题。期间,诺天王暗批了现在骑士、勇士这种球队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