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总决赛0607:回归主场骑士扳回一城

  

  篮彩周三303 勇士VS骑士(主)

  NBA总决赛G3,骑士将回归速贷球场迎接金州勇士的挑战。总决赛第二战,勇士以132-113击败骑士,总比分2-0领先,勇士拿到季后赛14连胜,创造了新的季后赛记录。库里此役拿到32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杜兰特拿到33分13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5次封盖,表现堪称完美。詹姆斯全场拿到了29分11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而乐福也得到27分,却依然无法阻止骑士的败势。本轮回归主场对骑士来说是破釜沉舟之战。

  本场比赛竞彩客让4.5分开盘,骑士0-2落后,两场比赛,他们输掉了41分,面对这样强势的勇士,骑士的境地极其不妙。上轮骑士与勇士对轰,最终惨败失利;本场找回自己的节奏才是关键点,骑士的阵容很完整,替补席上有德隆,科沃尔这样的老将坐镇,综合来看,本轮骑士回归主场必有作为。

  竞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大小分推荐(225.5):大分

  晒米场竞彩篮球让分胜负、大小分单关玩法,最高加奖超10%。

  晒米场竞彩足球、竞彩篮球2串1加奖超10%,用户加奖方案个数不限!

  活动详情 请点击这里

sports.sohu.com true 晒米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09462.shtml report 1185 篮彩周三303勇士VS骑士(主)NBA总决赛G3,骑士将回归速贷球场迎接金州勇士的挑战。总决赛第二战,勇士以132-113击败骑士,总比分2-0领先,勇士拿到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