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八水绕长安,千人竞跑世博园

  西安以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闻名,它见证了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兴衰。这一次,在秦岭吹来的微风轻拂下,“我是跑者”与西安第三次邂逅,听说除了将有神秘跑圈大咖亲临现场,还有更多惊喜等待开启

  

  7月2日(周日), 2017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10公里跑活动将在兼具关中风韵与异国风情,并以绿色环保设计理念著称的西安世博园迎接大家的到来。不负盛夏好时光,让我们一起相约健康,快乐奔跑!

  

  

  为了让跑者有更好的赛事体验,2017 “我是跑者”将着力优化赛事细节。除了保留配速领跑兔,计时芯片号码布,电子成绩单外,还将在沿途设置两处医疗站点,提供AED现场机动救援服务。

  

号码布正确佩戴方式

  此外,完赛后号码布塑封服务,以及功能饮料的补给等,让你在赛前赛后都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体贴。

  

  

  西安站报名开启啦!

  

赛事信息

  比赛时间:7月2日(周日)

  比赛地点:西安世博园

  报名时间:2017年6月7日-2017年6月28日

  装备领取:6月30日 9:00 -17:00

  7月1日 9:00 -17:00

  领包地址:

  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11号(建工路与幸福路交汇处北50米)北京现代4s店(电话:029-82216699)

  西安市雁塔区高新区团结南路与科技四路十字西北角(高新医院南1000米)北京现代4s店(电话:029-88320033)

  

注:比赛路线以实际路线为准

报名费用

  

  

奖项设置

  

  7月2日(周日),浐灞之滨,西安世博园,踏着健康时尚的步伐,追求绿色环保的生活态度,在这个承载古今中外园林艺术的地方,跑起来吧!

  

sports.sohu.com true CHN越野跑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13895.shtml report 2781 西安以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闻名,它见证了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兴衰。这一次,在秦岭吹来的微风轻拂下,“我是跑者”与西安第三次邂逅,听说除了将有神秘跑圈大咖亲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