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回应抱团的说法! 杜兰特采访: 勒布朗在先!

篮球吧 阅读(0) 评论()

  去年休赛期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也引发了联盟的再次大地震,他的这一决定也让很多人开始质疑他,杜兰特的这个赛季也一直是在闲言碎语中渡过,其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三人成虎,众口铄金”!

  总决赛两场比赛过后,这种情况却发生了较大的改观,人们也发现杜兰特加盟勇士似乎变得更加的高效了,防守能力也是大幅度提升,球迷们也再次被他高超的球技吸引了。自此很多人开始想,或许杜兰特的做法是对的,每个球员都是为了提高自身,杜兰特仅离开雷霆第一个赛季,就取得了这样恐怖的上升!

  当时的雷霆三少才组合第3年就能打进总决赛,未来的前途也必定不可限量,在奢侈税面前,雷霆管理层毫不犹豫的放走了哈登。此后雷霆的一些补强交易都是不痛不痒,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组建能够夺冠的队伍,去年休赛期雷霆更是把伊巴卡交易掉了,在加上和威少迟迟不能打出更好的化学反应,这或许也坚定了杜兰特离队的决心。

  杜兰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认为他并不是第一个希望能够加入到“超级团队”的前MVP球员。他也说没想到加盟勇士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应。

  杜兰特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变化变得正常了,人们会开始把它看作是正常的举动,我希望并祈祷他们做出的决定对他们来说都是最好的,而不是对其他人来说。这就是自由球员想要做的事情,我赞赏勒布朗-詹姆斯。我赞赏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我也赞赏那些留下来的人,因为他们做了他们想要做的事情。这就是自由球员的力量。”

  杜兰特的决定也没有对错,自己可以选择想追求的东西。可对于整个NBA的发展来说,强队更强,弱队更弱,失去了竞争观赏性,长此以往,这种情况会日益严重!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14064.shtml report 1534 去年休赛期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也引发了联盟的再次大地震,他的这一决定也让很多人开始质疑他,杜兰特的这个赛季也一直是在闲言碎语中渡过,其承受的压力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