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琦在休斯顿买房等于签约火箭?网友:阿联也在洛杉矶买房了

能言 周琦 火箭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一个休斯顿当地的地产经纪美女首先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与周琦的合照,以及周琦被P上火箭队球衣怒吼的照片,她表示,看到周琦和他的经理人感觉很惊讶。从图片来看,周琦是在看房子, 难道他已经得到火箭队的明确答复,要常住休斯顿了?

  

  自从周琦帮助新疆队夺冠后,他就一直留在休斯顿跟随火箭队训练,如今,火箭队在季后赛已经被淘汰了,大部分球员都在休假,而球队管理层也在忙选秀大会的工作,周琦已经确定会代表火箭队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夏季联赛,如果表现出色,他是极有可能下赛季加盟火箭队的。

  

  无独有偶,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在赛季初曾短暂签约洛杉矶湖人,那时阿联也是在洛杉矶购置了房产,那时外界都以为阿联此举是打算常住美国,留在NBA的节奏,不过在赛季开始前,他就由于出场时间问题离开了湖人。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16245.shtml report 876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一个休斯顿当地的地产经纪美女首先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与周琦的合照,以及周琦被P上火箭队球衣怒吼的照片,她表示,看到周琦和他的经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