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BO大中华金腰带之战 拳力巅峰周末决战济南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0日晚7点,由盛力世家和Top Rank携手打造的拳力联盟将迎来今年首场拳力巅峰之战。当天在济南皇亭体育馆将上演9场比赛,其中两条WBO大中华金腰带争夺战作为主赛压轴。

  根据赛程,9场中也包括了拳力联盟培养出来的徐雀和刘永才的两场中外对战,他们将分别迎战两位印尼好手瓦多萨布和安吉安科塔。这也是这两位由盛力世家今年3月送到拉斯维加斯特训的青年拳手美国归来之后的“汇报演出”。在经历了2个月的高强度针对性训练之后,徐雀和刘永才究竟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表演,能否让人感受到他们的变化,这些问题都引起了各界的关注。

  本次拳力巅峰比赛日另一大焦点在于两条WBO大中华金腰带的归属。其中175磅量级的买买提江·努尔买买提和吾扎提·努尔郎将上演一场“天山德比”,争夺WBO轻重量级大中华金腰带。从过往的表现来看,两位拳手均继承了新疆拳击攻击力强劲,擅长拼打的特点,可以预见,一场对攻大战已经不可避免,两位拳手究竟谁的火力更加凶猛,答案将在6月10日揭晓。

  另一场122磅量级的金腰带争夺战将在刘中和陈森之间进行,争夺WBO超最轻量级大中华金腰带。与天山德比的硬碰硬不同,刘中和陈森都以技术见长,追求对场面的控制。相对而言,刘中的直拳更具穿透力,而陈森的脚步更加灵活,两人可谓棋逢对手,两人势必为了金腰带的荣誉而奋力一战。

  除了这四场比赛之外,董有礼、赵君、鲍建聪等颇具实力的拳手都将在这个比赛日登场亮相。6月10日,一场属于拳击的盛宴即将在济南皇亭体育馆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25429.shtml report 682 6月10日晚7点,由盛力世家和TopRank携手打造的拳力联盟将迎来今年首场拳力巅峰之战。当天在济南皇亭体育馆将上演9场比赛,其中两条WBO大中华金腰带争夺战作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