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哀悼蒂奥特:不敢信 足球会一直伴他左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悉北控外援蒂奥特在今天的训练中突发意外倒地紧急送医,后经证实蒂奥特不幸猝死,享年30岁。 据悉,蒂奥特是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过程中出现昏厥,随后被送往北京地坛医院抢救,不过遗憾的是抢救无效离世,愿天堂也有足球。河北华夏幸福球员张呈栋发文哀悼蒂奥特,称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足球会一直陪伴在蒂奥特左右。

  张呈栋全文如下:

  老天仿佛也在为他惋惜着,从昨天夜里开始不停的哭着,直到现在北京的天还阴着,一切看上去都失去了色彩......

  当昨天晚上,刷朋友圈看到消息时,的确不敢相信这些都是真的。虽然我不认识蒂奥特先生,没有和他做过队友,但当他来到北控时,还是对他有所关注。之前在纽卡斯尔那个作风硬朗的后腰,也加入到了中国的足球联赛。谁又能想到这样的一名悍将,离大家如此之近的斗士,能倒在自己心爱的足球场上呢?

  近些年来,赛场上,倒下了很多的球员.有重要国际比赛的球星;有五大联赛的高水平球员;还有一些低级别联赛默默无闻的球员,无不令人惋惜。他们全都是因为心脏的疾病,猝死在球场上的。有先天性心脏疾病的,有后天疲劳过度造成的,还有一些是根本叫不上名字的心脏疾病。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每当我通过新闻看到这些时,内心是非常沉重的,而且有的时候感到彷徨的。

  足球,作为竞技体育里大家最喜爱的运动。不仅仅是那些华丽的技巧和先进的战术,他更是一场战争,需要高强度的支撑。当然,每一个运动员,从小都会接受高强度的训练,会对心脏产生反复的刺激,来激发身体里最大的能量和潜能。有的人承受不了或者没能坚持住,就会遭到淘汰。可是坚持下来的人,身体就会遭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有的是能看到的,有的是肉眼看不到的。从小带我的教练,他们年轻时都是优秀的球员,但不可避免的是,他们退役后,心脏都会出现一些小的毛病。有的人,还需要靠药物维持。

  竞技体育,胜负论英雄。球场上,每一位球员都奋力拼杀,追逐着梦想和荣誉。但在生命面前,胜负已经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了。生命面前,人人平等,已经没有球员和球星之分了,因为你只要站在球场上,你就是英雄。足球和生活是一样的,谁也没有办法预测到下一秒会是怎样的。我们只能去珍惜眼下,做好当前。

  是的,蒂奥特先生走了。离开了这里,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但是他不会独行,足球会陪伴在他左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34075.shtml report 1391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悉北控外援蒂奥特在今天的训练中突发意外倒地紧急送医,后经证实蒂奥特不幸猝死,享年30岁。据悉,蒂奥特是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过程中出现昏厥,随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