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克利不再看好骑士,勒布朗将效仿科比重演神迹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杜兰特正在接近自己的第一个总冠军)

  眼看着勇士毫无悬念连着碾压骑士两场,各方人马纷纷开始唱衰骑士,就连系列赛开始前看好骑士卫冕的大嘴巴克利也一反常态表示:“今年的季后赛太过令人失望,我现在只希望骑士能够拿下一场。勒布朗需要打出魔力去统治比赛,我希望总决赛不要出现横扫。”

  只能说骑士输掉两个客场给人感觉就像输掉两个主场,ESPN王牌写手扎克洛维的最新长文中指出骑士很难阻挡勇士进攻,他们需要在进攻端更具针对性,比如可以让勒布朗多找库里,欧文去找中锋。

  (骑士师徒能否扭转战局)

  今日骑士赛前训练,勒布朗接受采访表示:“球队并没有打算放慢节奏打阵地战,那并非我们熟悉的节奏,我们需要打出骑士风格的比赛。”

  主教练泰伦卢更是表示:“我们会打得更快,保持住节奏的同时也要尽可能地阻止他们打出防守反击。”

  有记者问道是否考虑将JR史密斯拿下首发,泰伦卢直接表明首发阵容不会变化,所有人都必须打的更加努力。

  (东部的节奏不够对付勇士)

  JR史密斯过去两场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烂,卢指导出此下策想必是为了让他能够知耻而后勇,毕竟面对勇士铜墙铁壁般的防守的确需要几个神仙球来撕开裂缝,比如去年总决赛第七场那两记回魂三分。

  至于提速跟勇士大打对攻决定显然是建立在骑士阵容没有足够的防守天赋,强如戈贝尔在库里跟杜兰特的二人转下再也不是那个熟悉的最佳防守球员。

  (欧文跟勒布朗的表现同样重要)

  马刺受限于年龄只能改打双塔磨阵地战,骑士向来是可快可慢,守不下来的情况解放进攻或许尚有一搏,全看主场球迷能够带给他们多少额外的能量了。

  当然勒布朗的表现至关重要,过去两场合计拿下57分26篮板22助攻的他还需要做到更多,这么说或许有点残忍,但这支骑士之所以能够挑战勇士本身就是建立在他的统治力之上,单靠欧文或乐福去带队基本季后赛有余,总决赛无望。

  (勒布朗一向很喜欢科比的球鞋)

  30分不够的话,勒布朗想必明白或许像去年连着两场41分才能够挽救骑士于水火之中。

  这不今天的训练中勒布朗穿了一双科比第11代球鞋,还是粉色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35533.shtml report 2063 (杜兰特正在接近自己的第一个总冠军)眼看着勇士毫无悬念连着碾压骑士两场,各方人马纷纷开始唱衰骑士,就连系列赛开始前看好骑士卫冕的大嘴巴克利也一反常态表示:“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