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动态】骑“趣”ideal亲子接力赛,上演北区亲子对话

嘉定体育 阅读(0) 评论()

儿童节,陪TA做一个勇敢的小骑士!

  

  6月4日,孩子们还沉浸在儿童节快乐的氛围中。2017骑“趣”ideal自行车嘉年华之壹骑跑亲子接力赛在朱桥学校火热举行。来自工业区北区天华、汇旺两个社区的近50组家庭报名参加了幼儿组和小学组的亲子骑跑接力比赛。

  

  

  乐骑社的志愿者早早的把比赛场地布置好,等待着小选手们的到来

  

  

  

  

  

  

  活动开始前半小时,亲子家庭们陆续到来了,看他们赛前准备是不是超有爱呢

  

  

  赛的第一个环节是热身,运动前热身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也通过小小的活动把正确的运动理念带给孩子们

  

  

  

  

  

  

  

  

  看孩子和家长奋力的在赛场上拼搏,怎能不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比赛赛制是孩子骑行跑道一圈,再由家长跑步一圈,累计总时间作为家庭的成绩,幼儿组和小学组分别评选出前三名获得丰厚的奖品,我们来认识一下哪些运动家庭获得了荣誉呢?

  

  

  活动在大家的大合影中落下了帷幕,本次 活动是嘉定工业区社区公益基金会资助项目:骑“趣”ideal自行车嘉年华项目中重要的一个子活动,在六一节期间举办,希望给亲子家庭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陪TA做一个勇敢的骑士,相信来到现场的孩子们一定有满满的收获。“壹骑跑”亲子接力赛作为嘉速自行车打造的亲子运动品牌,接下来还将继续举办,希望在赛场上看到你们快乐的身影!

  本文章来源于《嘉速乐骑社》

sports.sohu.com true 嘉定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39329.shtml report 4956 儿童节,陪TA做一个勇敢的小骑士!6月4日,孩子们还沉浸在儿童节快乐的氛围中。2017骑“趣”ideal自行车嘉年华之壹骑跑亲子接力赛在朱桥学校火热举行。来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