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主帅:盼进一步确定球员基础 朝鲜实力不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在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热身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教练布鲁诺携队长李冬娜出席。

  在介绍球队近况时,布鲁诺说道:“集训期间我们集中进行了整体的战术训练,加强了进攻和防守的练习。同时利用这次机会,队内也融入了几名新队员。这次我们希望通过集训进一步确定球员基础。”

  对于对手朝鲜,布鲁诺谈道:“她们最近的表现跟实力不符,但之前在奥预赛,她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也可以有很好的提高,同时可以看出自己处于什么样的水平。”

  在发布会上,布鲁诺还以个人名义向北京北控俱乐部外援蒂奥特的离世表示遗憾,并向他的家人、朋友和队友送上了安慰。

  阔别国家队数月的中国女足队长李冬娜在本次集训回归,在对阵朝鲜女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她首先介绍了队伍最近的情况:"我们6号才来到都匀,之前一直在贵阳集训。前两天进行了很多训练,逐渐适应了高原环境。目前球队氛围积极,状况良好。"

  对于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她也说道:"离开国家队已经几个月了,自己一直在进行伤病的恢复跟治疗,伤势已经恢复90%。现在每天训练,并配合治疗,只有量大时有些反应。我认为我可以完全投入到比赛当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55277.shtml report 921 北京时间6月7日下午,在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热身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教练布鲁诺携队长李冬娜出席。在介绍球队近况时,布鲁诺说道:“集训期间我们集中进行了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