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品牌资讯:NB、探路者、莱茵体育、361°、阿迪、七波辉、ofo等

中国体育用品 阅读(0) 评论()

  往期精选

  1.品牌资讯:安德玛、七波辉、特步、Lululemon、探路者、阿迪等

  2.海淘阿迪耐克全是假货!顺丰揭秘惊人真相~

  3.9种即将被淘汰的经销商和9种最有前途的经销商

———— 资讯1 ————

Formlabs联合New Balance

开发3D打印鞋类材料

  在推出两款令人兴奋的新型3D打印系统的同一天,Formlabs宣布与运动服装品牌和马萨诸塞州公司New Balance合作。Formlabs将使用Form 2 SLA 3D打印机来创建3D打印鞋类材料。

  据悉,3D打印鞋类材料的连续生产预计将于2018年在New Balance所有的设施全面展开。3D虎

———— 资讯2 ————

探路者集团副总裁辞任

  探路者6月5日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彭昕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彭昕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集团副总裁兼户外事业群总裁职务。

  

  探路者表示,辞职后,彭昕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了良好的交接及安排,集团总裁强炜先生将兼任户外事业群总裁职务。和讯股票

———— 资讯3 ————

361°航海王联名系列全新上市

  6月4日,备受瞩目的本季新品——361°航海王系列,于上海松江万达广场正式发布。促成本次合作的361°品牌方与ONE PIECE航海王版权方代表莅临现场。

  这次的跨界合作不仅在二次元掀起了一场动漫热浪,同时也受到了诸多时尚界人士的关注和参与。此系列产品也被认为是361°一直坚持的品牌年轻化及国际化进程最新一步。

———— 资讯4 ————

七波辉召开2017冬季新品订货会

全面启动团购业务

  6月6日,七波辉品牌2017冬季新品订货会于福建泉州拉开帷幕。2017年七波辉冬季新品不仅巩固了原有的产品优势,同时也围绕着潮范、运动、生活三大系列进行产品研发和升级。

  为了更深入的满足校园、企业和团体组织等多元化消费诉求,七波辉在本次订货会上全面启动了团购业务,并推出校服和团体服两大系列产品。

———— 资讯5 ————

罗比尼奥签约阿迪达斯

正式代言Nemeziz系列

  目前效力于巴甲米内罗竞技队的罗比尼奥已经成为巴西阿迪达斯代言团队中的一员。全新Nemeziz系列发布,代言人就是以灵巧盘带著称的罗比尼奥。ENJOYZ足球装备网

———— 资讯6 ————

莱茵体育签订运动休闲小镇合作协议

总投资达40亿元

  莱茵体育6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彭州市人民政府签署葛仙山运动休闲小镇合作协议。项目总规划面积约为575公顷。莱茵体育或莱茵体育联合体及其他社会资本方拟规划投资总金额为40亿元。项目定位为一个集体育运动、休闲娱乐、创意地产、互联网创客聚落为一体,以消费型文化体育旅游休闲为特色的国际型体育旅游度假区。证券时报网

———— 资讯7 ————

ofo小黄车为环保事业献力

深度参与“V蓝·北京”活动

  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由首都文明办、市环保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年度“V蓝·北京——我的环保日记”互动传播公益活动在京举行。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发出绿色出行倡议,并与主办方达成战略合作,引导市民打好蓝天保卫战。

  ofo将与“V蓝·北京——我的环保日记”深度合作,积极参加系列主题活动,期间凡是通过“V蓝·北京”微信互动平台自觉承诺绿色生活、文明骑行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ofo小黄车的骑行使用券,同时还将获得更多礼品。(网易)

———— 资讯8 ————

首款国标“共享电单车”落地天津

  

  国内首款主打国标车车型的共享电单车品牌“7号电单车”,6月7日宣布进入天津市场,开始落地运营。继南京、深圳和北京之后,天津是7号电单车第四个正式运营的城市。(中国新闻网)

———— 资讯9 ————

天猫618主推服饰专场

耐克、迪卡侬等200余个品牌将专供天猫

  继手机电器的全网底价之后,天猫618百亿大优惠第三波将主推“独一无二”的服饰专场——超过200个独家品牌,600款独家尖货以及大额独有的满减优惠。

  

  截至目前,包括Nike、Lululemon、迪卡侬、Zara、周大生等在内的200余个品牌已经宣布,在天猫618期间线上专供天猫。天下网商

编辑丨冬蕾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体育用品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57851.shtml report 7326 往期精选1.品牌资讯:安德玛、七波辉、特步、Lululemon、探路者、阿迪等2.海淘阿迪耐克全是假货!顺丰揭秘惊人真相~3.9种即将被淘汰的经销商和9种最有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