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布斯塔次盘退赛 纳达尔时隔三年再晋级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晚,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1/4淘汰赛中,“红土之王”纳达尔收到退赛大礼,布斯塔在第二盘中退赛,纳达尔成功挺进半决赛,继2014年后时隔三年再进法网男单四强。

  曾经9夺法网男单冠军的“红土之王”纳达尔,在本赛季终于迎来了状态回归,本届法网上一盘未丢连胜四场打进八强。这轮中纳达尔对手是西班牙选手布斯塔,后者连胜迪米特洛夫和拉奥尼奇两大强敌,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八强。两名选手此前曾有3次交手,纳达尔保持全胜。

  首盘比赛纳达尔轻松保发首局,在第二局中30-30平后逼出破发点,正拍制胜分破发2-0领先。第三局中布斯塔迅速完成回破,但第四局中布斯塔仍旧没能保发,纳达尔再度回破3-1领先。此后纳达尔连破带保5-1领先,布斯塔无力完成回破,6-2纳达尔轻松胜出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纳达尔继续保持强势,轻松保发首局后,在第二局中40-15逼出破发点,布斯塔随后反拍失误遭遇破发。此后布斯塔由于伤病困扰无法坚持比赛,最终选择退赛,纳达尔成功挺进法网男单4强,也是继2014年夺冠后,时隔三年再进法网男单四强。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59663.shtml report 523 北京时间6月7日晚,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1/4淘汰赛中,“红土之王”纳达尔收到退赛大礼,布斯塔在第二盘中退赛,纳达尔成功挺进半决赛,继2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