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兽查尔斯加盟NBL陕西信达 新季目标直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NBL球队陕西信达召开新赛季发布会,前CBA外援查尔斯作为大外援加盟球队,将搭档韦弗组成外援组合,陕西新赛季目标依旧是冲击总冠军。

  早在两个月前,陕西队就确定了球队小外援人选,曾在CBA效力过四支球队的韦弗加盟陕西。如今球队也确定了大外援人选,同样是CBA老熟人——查尔斯-甘尼斯,查尔斯在去年年底时曾现身广东,当时有消息称广东队曾想签下他作为布泽尔的替身,不过由于试训表现一般,最终未能签约,布泽尔则是留在广东一路打到了总决赛。

  陕西队的国内球员方面,李青翔、史新乐、孙晟玥、刘琦、刘羽楠等人离队,球队引进了在NBL湖南柏宁队效力过的高岩、热夏提和李晓鹏。此外还签下了两名年轻的球员李云镔和刘振新。这支陕西男篮的国内球员平均年龄只有23岁,堪称青年军。

  球队主帅依旧是韩国人姜正秀,上赛季陕西男篮以常规赛第一闯进了季后赛,今年的目标依旧是冲击总冠军。2015年陕西男篮曾夺得队史首座NBL冠军奖杯,如果CBA未来有扩军计划,业内大部分人均认为陕西男篮将很有希望升A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60550.shtml report 845  北京时间6月7日,NBL球队陕西信达召开新赛季发布会,前CBA外援查尔斯作为大外援加盟球队,将搭档韦弗组成外援组合,陕西新赛季目标依旧是冲击总冠军。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