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向足协提报上市申请 践行足改总体改革方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今日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上市申请,这也是亚泰自2015年5月首次递交后的第二次申请。以下为长春亚泰公告:

  为践行《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改革方案》《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年)》有关推动足球俱乐部上市的要求,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加快了推进在证券市场上市的战略目标,并于近日向中国足协中超联赛执行局递交了俱乐部申请上市的报告。

  随着国家利好政策的出台,中国足球产业迎来了大发展的机遇,中超俱乐部的股权也将出现多元化特征,这符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打造百年俱乐部的总体规划。而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运营过程中,不仅股权结构清晰,资产情况良好,而且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的法律法规完善俱乐部的各项管理工作。

  从时间脉络看,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在证券市场上市的预期,2007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提出,在国家政策允许下,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一定会成为首家上市的中超俱乐部;2015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首次向中国足协提报上市申请;今年6月,俱乐部基于21年的发展历程,再次向中国足协提报了上市申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68831.shtml report 501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今日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上市申请,这也是亚泰自2015年5月首次递交后的第二次申请。以下为长春亚泰公告:为践行《中国足球改革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