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莫雷诺年底或将离申花 盼重返阿根廷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6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前不久重返哥伦比亚国家队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外援莫雷诺,在接受哥伦比亚卡拉科尔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自己未来的首选还是重返阿根廷联赛,也会在今年的11月份去考虑自己的将来。

  莫雷诺已经在中超联赛效力了五年,在接受哥伦比亚卡拉科尔电台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这已经足够了。”

  莫雷诺表示,自己将会在今年11月中超结束时考虑自己的未来选择,今后他的首选还是重返阿根廷联赛:“我很欣赏阿根廷的足球环境,如果可以回到阿根廷踢球,或者是去其他国家的联赛,我需要和家人认真商量一下,然后再做出一个最佳的选择。”

  谈到重新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莫雷诺疑似表示遭遇到了不公正待遇:“以前我没有机会,那是因为有人从中作梗。”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81865.shtml report 738 北京时间6月6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前不久重返哥伦比亚国家队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外援莫雷诺,在接受哥伦比亚卡拉科尔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自己未来的首选还是重返阿根廷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