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玄奘之路挑战赛瓜州落幕,戈壁游来了三文鱼

狐动 阅读(0) 评论()

  2017年5月25日,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甘肃瓜州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54所主流商学院,57支队伍,2500多名EMBA及MBA选手参赛。

  出征仪式上,作为“戈十二”官方合作伙伴,来自青海龙羊峡的新鲜三文鱼在点将台为戈友们打气加油,之后,带着龙羊峡的祝福,大部队向着戈壁深处进发,正式开启了为期四天三夜的极限之旅。第三天的营地晚宴上,龙羊峡又为戈友们奉上精心烹制的菜肴,用一场味觉盛宴抚慰达到体力极限的战友们,鼓励大家重燃斗志,砥砺前行。

  “戈十二”赛程设在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全程直线距离117公里路段人迹罕至,沙漠、戈壁、雅丹多种地貌。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获准出口欧洲的国产三文鱼,龙羊峡三文鱼是第二次赞助并参加戈壁挑战赛,经过四天三夜的坚持,在地面温度最高达50°C的无人区里背负个人补给走过沙漠、黑戈壁,龙羊峡三文鱼董事长应米燕及龙羊峡三文鱼自组战队全部完赛,龙羊峡自组战队的7名队员凭借艰苦努力获得了本届赛事为合作伙伴设立的全部奖项:团队完赛沙克尔顿奖、合作纪念奖、合作伙伴风尚奖。

  走过茫茫戈壁,龙羊峡三文鱼早已凭借专业品质和丰富营养成为戈友们可靠的战友,帮助大家成全这场忠于情怀、坚持努力、不断突破自我、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历练。戈十二已经落幕,但龙羊峡三文鱼相信,在每一个走过戈壁的战友内心里,激情和梦想才刚刚启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运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91472.shtml report 1718 2017年5月25日,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甘肃瓜州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54所主流商学院,57支队伍,2500多名EMBA及MBA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