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满意队员精神面貌 称不赢叙利亚活该被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正在广州备战世预赛的中国队今晚与菲律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邓涵文的梅开二度,7人齐破门最终8比1狂扫对手。

  赛后发布会上里皮表示,球队下半场的表现要比上半场出色,而自己最满意的还是队员的精神面貌。

  “这场比赛我对球员最满意的就是精神面貌,通过有序的组织展示了进攻欲望和意识,这是我最满意的一点。”里皮说。

  里皮认为下半场全队的整体表现有一定的进步。不过他并不想谈论某一名队员 。“下半场球队的整体表现是有进步的,进攻端也更加主动更加流畅。”

  按照计划中国队将于明天乘坐包机前往马来西亚,在新山集训,12日前往马六甲,准备与叙利亚队的比赛,里皮表示叙利亚绝对是中国有能力拿下的对手。

  “他们完全应该在中国队能战胜的能力范围之内,如果我们面对叙利亚都在主客场输掉比赛,那我们就应该出局。我们现在不想放弃的话,就必须也应该要拿下叙利亚。”里皮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97138.shtml report 1018 国足热身8-1菲律宾任航破门众将庆祝进球(搜狐体育裴力)正在广州备战世预赛的中国队今晚与菲律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邓涵文的梅开二度,7人齐破门最终8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