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哈勒普救赛点逆转 半决赛将战普利斯科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7日晚,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1/4淘汰赛中,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保持强势,直落两盘7-6/6-4总分2-0击败加西亚挺进半决赛。另外一场比赛中,3号种子哈勒普挽救赛点上演大逆转,3-6/7-6/6-0总分2-1击败斯维托丽娜,半决赛将对阵普利斯科娃。

  哈勒普2-1斯维托丽娜(3-6/7-6/6-0)

  哈勒普是本届赛会3号种子,晋级之路未丢一盘连胜卡萨特金娜和纳瓦罗两位悍将,在1/4淘汰赛中哈勒普对手是斯维托丽娜,后者是本届赛会5号种子。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

  首盘比赛中,斯维托丽娜lovegame保发首局,第二局中斯维托丽娜40-15逼出连续破发点,哈勒普连救破发点,此后斯维托丽娜连得两分完成破发,随后化解破发点保发第三局3-0领先。第四局斯维托丽娜继续保持强势,在第三个破发点兑现,随后保发第五局5-0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哈勒普有所起色,第六局化解盘点保发后,随后第七局完成回破。斯维托丽娜在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中保发,6-3胜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斯维托丽娜首局又一次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各自保发后,第五局中斯维托丽娜连得4分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六局5-1遥遥领先。哈勒普保发第七局后,斯维托丽娜迎来发球胜赛局,哈勒普顶住压力连续反拍打出制胜分破发,随后保发第九局4-5落后。斯维托丽娜第二个发球胜赛局,哈勒普再度完成破发局分追成5-5平。哈勒普保发后,在第十二局中40-15拿到破发点也是盘点,斯维托丽娜连救破发点保发6-6平。抢七大战中哈勒普成功胜出,7-6赢得第二盘总分1-1平。

  决胜盘中,上一盘挽救赛点的哈勒普士气大振,决胜盘首局一上来就40-0拿到连续破发点,斯维托丽娜连救两个破发点遭遇破发,哈勒普随后保发第二局2-0领先。第三局中哈勒普40-0再度逼出三个连续破发点,又是一个连破带保4-0领先。大比分落后的斯维托丽娜无心恋战,第五局中反拍连续出现失误,哈勒普再度破发5-0。接下来哈勒普迎来发球胜赛局,轻松保发后6-0送蛋赢得决胜盘胜利,总分2-1逆转斯维托丽娜挺进四强。

  普利斯科娃2-0加西亚(7-6/6-4)

  普利斯科娃是本届赛会的2号种子,首轮曾击败中国金花郑赛赛,首次打进法网八强后迎来法国选手加西亚,后者本届赛事创造大满贯最佳战绩,两人此前4次交手2-2战平。

  首盘比赛中,各自完成保发1-1平后,第三局中普利斯科娃率先发力完成破发,此后完成保发3-1领先。各自保发后5-4来到普利斯科娃发球胜盘局,加西亚完成关键的回破5-5平。各自保发6-6平后,抢七大战普利斯科娃一路领先,7-3赢得抢七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各自完成保发局分2-2平,此后两人都无力逼出破发点,各自完成保发局分来到5-4。接下来加西亚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普利斯科娃40-15逼出破发点也是赛点,随后普利斯科娃正拍完成制胜分,6-4胜出第二盘总分2-0挺进法网女单半决赛。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97368.shtml report 1348 北京时间6月7日晚,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1/4淘汰赛中,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保持强势,直落两盘7-6/6-4总分2-0击败加西亚挺进半决赛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