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律宾主帅:结果正常 我们上半场让中国队惊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正在广州备战世预赛的中国队今晚与菲律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凭借邓涵文的梅开二度,最终8比1狂扫对手。不过菲律宾队能打进中国队一球,也创造该队了新的历史。

  赛后菲律宾主帅托马斯.杜里表示,结果很正常,因为两队的实力本身就有差距。“中国队世界排名82,而我们在120名以外。结果不重要,重要的事,我们要为亚洲杯预选赛热身。”

  “当然我对于结果有些失望,我们的队员训练时间不够。今天有四位队员受伤,有可能会比较严重,这也是让我非常失望。”不过杜里认为上半场的部分时间,菲律宾踢得不错,也展示了球队的特点。“一开始我觉得中国队可能对我们的表现有些惊讶,下半场中国队才更重视我们。”

  谈到中国队,这位曾经参加过94年世界杯的美国人表示中国队是菲律宾队的榜样。“他们很强壮,速度又快,每个个人的实力都很强,我们希望我的队员像他们一样踢球,最后时刻,我们的球员已经非常疲惫,中国队也更加出色。我不想点评个体,整体来说中国队比我们表现的更加出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097811.shtml report 1044 国足热身8-1菲律宾任航破门众将庆祝进球(搜狐体育裴力)正在广州备战世预赛的中国队今晚与菲律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凭借邓涵文的梅开二度,最终8比1狂扫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