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乒协面临新难题——孔令辉还是李隼?刘国梁意见或成关键!

  在北京时间6月5日,随着马龙和樊振东为全世界乒乓球球迷奉献了一场百年难遇的经典男单比赛,伴随着丁宁夺得女单冠军,本次世乒赛终于到了镜头——这绝对是一次让人终生难忘的世乒赛。

  

  在世乒赛开始之前,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被暂停职务回国,再加上之前的亚锦赛中国乒乓球女队被日本小将平野美宇连败3员大将夺走冠军,中国乒乓球本次的世乒赛注定是不会平静,很有可能会遇到大的挫折。连一向霸气的刘国梁都表示,本次世乒赛是自己执教以来压力最大的一次,自己将把工作重心向女乒倾斜。

  

  这时候,李隼开始担任临时主教练,带领女乒前进,最终,他跟刘国梁一起,帮助女乒在本次比赛中取得满分成绩——丁宁成为女单、女双冠军,女乒队员包揽金银奖牌。在丁宁与平野美宇的这场大家最关心的较量中,丁宁以4:1的无可匹敌的优势战胜了对手。

  

  世乒赛以这样的情况开头,却以如此喜人的结果收场,刘国梁坦言,本次世乒赛,自己学到了太多的东西。当然,也不得不说,本次世乒赛李隼功劳巨大。

  

  

  下面才是重点,世乒赛是教练和球员们发挥的舞台,比赛结束之后,难题就回到了中国乒协这里——孔令辉、李隼,到底谁来继续执教国乒女队呢?两人都有带队取得成功的实力,和实例,到底选择谁呢?

  

  这时候,不得不说,很有可能,身为国乒总教头的、不懂球的刘胖子刘国梁的意见将起到绝对的作用,让我们拭目以待。但无论如何,中国乒乓球都是最棒的!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幸痒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106147.shtml report 1673 在北京时间6月5日,随着马龙和樊振东为全世界乒乓球球迷奉献了一场百年难遇的经典男单比赛,伴随着丁宁夺得女单冠军,本次世乒赛终于到了镜头——这绝对是一次让人终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