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诺克中锦赛中国三球员入正赛 肖国栋险胜晋级

  北京时间6月7日早上,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球员肖国栋、李行和曹宇鹏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战胜各自对手成功闯入正赛,于德陆、袁思俊和方雄慢三位球员遗憾出局。尼尔-罗伯逊和瑞恩-戴等好手顺利过关,老将白旋风吉米-怀特告负无缘正赛。

  

  中国球员方面,肖国栋和李行在当日第一时段出战,肖国栋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12位的巴基斯坦球员哈姆扎-阿克巴,前四局两人各胜两局战成2-2平,局间休息后肖国栋打出单杆104分赢下第五局取得领先,阿克巴68-45在拉锯战中追平比分,紧接着肖国栋又是一杆76分制胜将比分改写成4-3拿到了赛点,阿克巴58-26挽救赛点将比赛拖入决胜局,肖国栋在最后一局有效控制了局面终以67-13胜出,5-4涉险闯入正赛。

  李行的对手是现排名第71位的乔-斯维尔,斯维尔65-34赢下首局后在第二局打出单杆65分但遭到李行逆转,比分来到1-1平,此后斯威尔连胜两局并在第三局打出单杆57分前半段以3-1领先,调整后李行进入状态,82-34赢下第五局将比分扳成2-3之后李行接连打出单杆69分、61分和59分从而连胜四局完成了逆转,5-3取胜晋级正赛。

  曹宇鹏和于德陆在最后一个时段上演中国德比,于德陆在前半段3-1领先后曹宇鹏连胜四局以5-3反败为胜,全场比赛只有最后一局中曹宇鹏有一次单杆72分制胜。小将袁思俊的对手是排名31位的汤姆-福德,前六局双方打成3-3平,各有一次单杆50+,此后福德以80-15赢下第七局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福德单杆98分零封对手锁定比分在5-3,袁思俊出局。方雄慢以3-5同样的比分不敌排名第63位的克里斯-沃克林,方雄慢打出单杆68分先赢两局后被对手追平,此后沃克林接连打出单杆57分和90分拿到赛点,方雄慢挽救一个赛点后沃克林单杆110分赢下了比赛。

  其他场次的情况,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迎战杰拉德-格林,罗伯逊打出三杆50+以5-2战胜对手,格林凭借单杆100分和90分拿下了两局,也算发挥不错。瑞恩-戴对阵传奇老将吉米-怀特,怀特本场比赛失误过多错失多局中的制胜机会,而瑞恩-戴则展现了良好的进攻手感,整场比赛打出四杆50+并以5-0轻松取胜。刺客迈克尔-霍尔特在与排名123位的科特-邓纳姆的比赛中打出两杆60+直落五局获胜,整场比赛邓纳姆的最高得分只有区区20分。(曳影)

欢迎订阅 撞球帮 微信公众账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106352.shtml report 1284 北京时间6月7日早上,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资格赛全部结束,中国球员肖国栋、李行和曹宇鹏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战胜各自对手成功闯入正赛,于德陆、袁思俊和方雄慢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