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塔利比达士无惧挑战客场出征誓将金腰带留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维塔利比达士无惧挑战客场出征誓将金腰带留住
 

  (2017年6月7日,缅甸)本月30日,维塔利. 比达士(Vitaly Bigdash)与“缅甸蟒”昂拉恩桑(Aung La N Sang)将在由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举办的ONE:民族之光上再次狭路相逢,进行金腰带争夺战。该比赛将在仰光的Thuwunna室内体育馆举行。维塔利·比达士将在对手的家乡与缅甸格斗巨星昂拉恩桑进行二番战,但这位俄罗斯杰出选手肯定,即便对手有主场优势,他也绝不会畏惧。

  比达士对于在海外比赛并不陌生,他之前两次的胜利均是在海外取得的。但这将是他第一次在对手的主场进行比赛。虽然这次比赛被安排在缅甸举办,但比达士强调,与昂拉恩桑的五轮比拼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将证明他是一名真正的世界冠军和世界级的强者。

  今年32岁的维塔利和他妻子一起生活在俄罗斯的 罗斯托夫市,并在Peresvet FT拳馆受 训 。他 于 1 9 9 6 年 开 始 接 触 武 术 ,起 因 是他想变得更强大,他还签约了当地 的体育俱乐部进行极真空手道的训 练。在那个时期,他在当地的巡回赛中展露头角,还获得了空手道棕带。

  2012年比达士职业MMA首次亮 相,尽管他是由空手道选手转型,最终他却通过手臂三角绞 锁取得首胜,展示了他卓越 的降服的技能。从那时起, 他连续在乌克兰、车臣、 土耳其以及他的祖国俄罗斯举办的职业比赛 中拔得头筹。

  2015年,维塔利挑战了ONE冠军赛中量级世界冠军伊戈尔·士瑞。维塔 利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心理素质与勇者之 心,在强势的进攻下逆转局势,最终在第二回合终结了伊戈尔·士瑞。这场比赛成为了当年获誉无数 的“年度之战”。

  技术全面的比达士已至今未尝过败绩,这样的战绩证明了他不可小觑的危险性。

  “我不介意与缅甸人民最喜爱的缅甸选手在他的主场作战。虽然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我必须面对并证明我是名副其实的格斗冠军。并不是每一次我都能很奢侈的在自己感到舒适的地区进行比赛,”他说。

  :虽然昂拉恩桑备受他家乡粉丝的喜爱,但是我想要告诉他的家乡人民我才是真正的冠军。我可能拥有着现今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冠军头衔,但我也要以一个征服者的身份来到缅甸、来到仰光,我想要用我精彩的表现征服这里的观众,”比达士说。

  今年一月,比达士在与昂拉恩桑的对战中通过一致判定取得了胜利,成功卫冕中量级世界冠军的头衔。这一次虽然比达士要在昂拉恩桑的家乡再次与他进行比拼来捍卫自己的金腰带,但这位来自俄罗斯的冠军并没有受到主场判决公平性的困扰。“我不担心主场判决的公平性。我相信,赛事方。这将是一场非常公平的竞争。”他说。

  比达士说虽然大多数缅甸人会在对战夜支持昂拉恩桑,但他对此并不介意。 “我不会惴惴不安。不论他们是欢呼还是喝倒彩都无所谓。这些都是能量。他们越是大声,对我来说就越有能量。”

  目前战绩全胜,有着四次KO胜利和四次降服胜利的比达士意在与昂拉恩桑的二番战中拔得头筹。“我不担心主场作战的优势,因为真正的冠军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进行比赛。能回归圆笼我很兴奋,我很期待我在缅甸的表现。虽然我尊重昂拉恩桑和他所取得的荣誉,但最终凯旋的将是我,到时我的金腰带仍将和我在一起,”结束时他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7/n496352203.shtml report 1823  (2017年6月7日,缅甸)本月30日,维塔利.比达士(VitalyBigdash)与“缅甸蟒”昂拉恩桑(AungLaNSang)将在由亚洲最大体育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