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失望!武磊恐失主力,还好国足有两大杀器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今晚的热身赛,国足主场大胜菲律宾,此役,武磊的表现有让人失望了,他获得单刀,但再一次没有把握住机会。要知道,这已经不是武磊第一次错失单刀了,里皮在场边难掩失望之情。还好,国足两位“新人”状态出色,于汉超和肖智有望成为中叙之战的奇兵。

  下半场,武磊获得一次绝佳机会,他的速度和盘带让对手毫无办法,菲律宾后卫根本追不上武磊,但是杀入禁区后,菲律宾门将没有动,反而武磊自己慌了神,他仓促一腿,最终偏门而出。

  在场边,里皮难掩失望之前,无论在联赛、亚冠还是国家队比赛中,武磊今年错失了太多的单刀,就连他的前辈、前国脚韩鹏也直言,武磊的单刀球真是大问题了。

  对阵叙利亚,国足恐怕没有这么好的机会,而武磊如此挥霍机会,恐怕里皮都会拿下他,与叙利亚的比赛,武磊能够铁定首发吗,目前还真不好说!

  毕竟,国足两位新人于汉超和肖智都表现的很出色,作为高中锋,肖智今天首发登场,打进了国家队生涯首球。而于汉超在联赛中的状态很出色,在国家队也延续了神勇。从状态来看,肖智和于汉超不逊于武磊。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113522.shtml report 1355 今晚的热身赛,国足主场大胜菲律宾,此役,武磊的表现有让人失望了,他获得单刀,但再一次没有把握住机会。要知道,这已经不是武磊第一次错失单刀了,里皮在场边难掩失望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