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斯塔:孔蒂告知不再需要我 是时候寻找下家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夹雪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日凌晨,在西班牙与哥伦比亚的热身赛后,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蓝军主帅孔蒂给自己发短信称今后球队不再需要他了,西班牙锋霸在切尔西已经没有未来。

  “我收到了孔蒂发给我的一条短信,他告诉我下赛季不再需要我了。这令人感到耻辱!这个赛季我在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与主帅的关系也不好。”科斯塔表示,“我已经把信息发给了俱乐部的相关人士,让他们去决定我的未来。但是主教练不需要我了,想让我离开切尔西了。”

  关于被球队排除在下赛季阵容外,西班牙人感到很愤怒。“我现在身处转会市场上,会寻找自己的下家。如果能够回归马竞那自然很好,但我必须要考虑周全。毕竟2018年世界杯就要来了,我当然希望能够参加。如果四五个月不参加比赛,将会非常困难。要知道,我一直热爱着马竞,喜欢马德里的生活。”

  (雨夹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08/n496145654.shtml report 764 北京时间8日凌晨,在西班牙与哥伦比亚的热身赛后,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蓝军主帅孔蒂给自己发短信称今后球队不再需要他了,西班牙锋霸在切尔西已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